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hursday, December 29, 2011

给我的惊喜;给你的惊喜

很突然很意外的今天和宝贝一家人到云顶去,原本有工作也毫不犹豫地推掉了,脑里只告诉我,一定要去..说真的,真的很开心很紧张!不懂为何手一直在发抖..呵呵..可能是因为要见到宝贝了..
一路上莜妈咪和莜莜一直阻止莜哥驾太快,因为真的很危险,后面的她们也很辛苦一直被ferng来ferng去..莜又很晕很不舒服,真的辛苦了..
到了云顶,雾和风都很大,头发都被吹到走完样,难看到..可是当时什么都不想理,只想着快点带宝贝和妈咪进去1st world..路上我不能抱住宝贝,唯有紧紧地牵着她,把她的手放进我冷衣的口袋里..不懂有没有lam到她..呵呵..还是我自己在自lam?
莜妈咪莜哥都下场搏杀了!我们还等什么?逗了好几圈逗到了3picture的桌子准备下注两手(真的两手的哦~)果然!托宝贝的福,我们两手都赢了!哈哈~谢谢uncle lim的一百:-P在离开赌场前,宝贝告诉我说她看到有靓仔dealer,我就装无所谓,装大方,带她去看多一次..(真的几靓仔的..)
其实..我不爽..真的..但我没资格讲,所以..看吧看吧..我陪你看..(捏着自己的腿)
拿着uncle lim给的RM100,我们去走走看看戏,看MI3~不错哦~更喜欢看宝贝紧张的样子,投入到她~哈哈哈..之后就到好味去吃东西,因为宝贝的胃口还不是很好..所以我们只是吃白粥配白菜菜心,可怜到~哈哈~呵呵..真的很清淡,但是无所谓,有你在什么都无所谓..
之后我们到处走走的当时,宝贝告诉了我关于“电眼”的那件事..我又装大方..(死人性格)一直说不要紧不要紧..心里却一直在amdui..一样的我没资格说什么..
之后到了叮叮场,宝贝说要夹娃娃,就决定夹给她..以为可以威水下..那里知道下水就有(T.T)一条毛都夹不到..对不起啊亲爱的,让你失望:(
大头贴!!哈哈..这是我们之前答应对方set下来要一起做的东西的其中一样~
真的很搞笑,拍得很赶时间,但是出来的效果不错,很甜^^宝贝啊~你真的很美很漂亮~双眼皮很明显,水charbo一个^^超喜欢的,很开心真的:)
回到宝贝家,全部人都睡了,只剩下我们在客厅聊天恩爱不舍得睡,我把准备好的圣诞新年秘密礼物送给了她,宝贝真的很开心一直心急想拆开来看.。心想都不是什么东西,怕你失望..所以要你不要再我面前开,不想看到失望样子的你..:(
之后因为太夜了,隔天又要早起身所以都被逼回房休息,离开彼此的那一刻..真的都很舍不得对方..

那个感觉回来了..今天真的很开心!谢谢你亲爱的..晚安..

青人^^

和靓女bii在好味等一小时的白粥=.=

累样..

哈哈..好可怜啊!等你好了我们吃好的!

很喜欢!很喜欢!真的很sweet<3

Just For You<3

0 comments: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