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unday, April 13, 2014

大冰山冷战

冷战第N天了...之前看到fb的其中一个post,说着如果让女生当总统,那就不会有战争,但是国家之间绝对永远不说话,冷战了...那还不一样...只是没战在实体的战场,却在心里打个乱战...冷战比大战还来得恐怖吧,不懂对方在干什么,在想些什么... 这几天萝卜的心情很不好,一直发黑发紫的,黑兔看到那样的萝卜也bean jiao jiao的...
今天店里的女员工突然脸色很苍白,后来才知道原来她不舒服,肚子痛,在想应该是女人痛吧,最后她要求早回家就让她回去休息了...当时也想着萝卜这几天应该也是经期,不懂现在状况怎样...希望不会太痛或不舒服...只能一直关注她的fb部落...
看到有个post,他老板的回复还真的让我傻眼...那真的是她老板的回复吗?还有表情!还会嘻嘻!

冷战第N天了...不懂是自己原本的性格还是知错不改,一直放着同样的错误...改!一定要改!时常告诉自己做男人就要有男人的样子,敢做为何不敢当?!但事情一发生担心这个那个的,真的没什么hut...难怪说女的为何会越来越独立坚强,因为身边有个没得依靠的bo hut男...惭愧吧!姚bo hut! 冷战第N天了...事情已不见好转,死人吃饱没事做的死睡神还来场"好戏"...我绝对跟你势不两立!什么G女T男,超HD 3D真实故事! omg...

冷战第N天了...每次争吵,就是不由自主地会想起自己不懂会不会最后一面见到彼此...会不会因此而后悔终身...真的不想这样...萝卜,不要再发黑发紫了...跟黑兔说回话好不好?停止冷战吧?来个实体的战争我也甘愿,让你打个痛快,吃你飞弹都无所谓...至少不会不理不睬的...更加难受... 其实冷战前还真的蛮开心的,陪你做些疯癫的事情,不管什么事都好...你想做,我陪你,开心就好,不是吗?

冷战N天了...我投降了...

紫萝卜赢了...

0 comments: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