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Friday, May 16, 2014

第十年的母亲节

老实说,她的样子都渐渐地模糊了...十年的时间,想不被时间淡化都不行,偶尔想起以前的她,时常对我说什么,还是骂我的时候骂什么,打我的时候...还真的很怀念...虽然都不怎么记得清楚了,不管是打还是骂,那种感觉还是忘不了的...十年的改变真的很大,不管是人还是事物环境...你是否看到?你是否知道?
来世你记得还我们,你还没看过你的媳妇,还没喝过媳妇茶,还没帮我顾孩子,我也还没带你去日本,该还或是要跟我们claim的,来世再算吧...

妈,母亲节快乐...

当晚,做工的时候来了一位卖花女,说是得到的现款将捐于慈善...当时也不理是真假,心里只想着想送朵花给你,管她是真慈善还是什么的,买了束康乃馨,价钱10零吉...
放工后到店外的一角,插上了这束花...送给你...

1 comments:

w3i y0u~ said...

感恩...你还记得。 她会感受到的...
祝她母亲节快乐..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