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ednesday, March 21, 2012

祝你好运

刚刚又被盲强骗了十多块..
我的工钱啊..
明天开始不打了..
没那么多钱给他骗了T.T
之后有聊下天..
原来他已经离婚的了..
还育有一子..
他突然有事相求于莜..
就是他想知道到底女人在想什么..
心想,盲强你还是省省吧..
就算女人告诉我们了,我们还是不懂的..
他想问:"如果一个女生已经不爱她前夫了,没感觉了,还会跟他睡同一间房间,同一张床吗?虽然有孩子睡在同一间房.."
这个其实我本身有自己的意见,可是他想听听女生的想法所以我不多说了..
只是觉得,他依然爱着他前妻,爱着他孩子,
每星期都会去探望她们,想着她们..
女人到底在想什么,男人真的想不到的..
她们说要的其实很简单,但是简单的同时又有我们不理解的复杂..
莜莜论:"男人的脑就好像蚂蚁那么~~~~~~小小小小~~~~"
那女人的脑就好像车轮那么~~~~~大大大大~~~~
男人的确脑很小,很多时候根本就懒得去想去用,
有事情发生时,只要用到几秒的时间都嫌多,一想到一个办法就立刻关机的了..
而女人,一样事情可有千变万化,会想出无数的可能,一分钟60秒给她们根本不够用..
要一分钟120秒,因为脑袋太过发达,一秒可以想几样东西..完全没有停止过..
就好像你对她们好,就纯粹的对她们好,她们就会说:"干嘛对我那么好?内疚?心虚?做错事?还是想做坏事?"天...男人就只是直直想直直撞..想你就是想你...对你好就是对你好...(我们的脑就是那么小而已)
盲强,你那连爱因斯坦都认为是世上最难的问题,我帮不到你啦~就请莜帮你咯~呵呵..
不管怎样,祝你好运~
真正属于你的,迟早还是会回来的~
加油吧~当我水鱼的人!

*明天好天*

0 comments: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