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Friday, December 14, 2012

最幸福的事

看着你笑,我不由自主地也会笑出来,是我幸福甜甜的微笑。
我准备晚餐,一起享用,之后由你收拾干净,有你有我,也是幸福。
每晚都可以被你抱着手臂,靠着我依偎着我睡,让我看着你睡得舒舒服服的,很幸福。
听到抒情歌,都会想着你,想到你喜欢的歌,我们一起的歌。
可以抱着你,贴着你,牵着你,偶尔可以躺在你腿上,lam着你,是幸福的。
有那个女人会愿意为我熬夜挨苦,不顾旁人眼光一直陪着我顾店,吸二手烟,挨着冷风,我有这样的女人,真的很幸运,很幸福。
我爱看着你,静静地看着你,脑里就会自动的告诉自己,“这就是你的女人”
[我最幸福的事 當過你的天使趁鼻酸能掩飾 讓我們像當時 擁抱最後一次
最幸福的事 吹蠟燭時你總為我許願的手勢
為摯愛的人 在左邊心口保留位置 是最幸福的事]
幸福往往都是在简单的细节中体会出来的~就算是最简单的事,也会是最幸福的是~
最幸福的事,就是有你的事~

1 comments:

w3i y0u~ said...

我一直都想当你的天使,一直陪着你跟真你。。疼你对你好。。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