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hursday, March 27, 2014

莫名的忧伤

今天电台都没有任何让人听了会开心的歌,就算有也不会让人有种开心的感觉...昨晚知道了mh370的事情,机上所有乘客和人员都没有人生还...当时只是觉得可惜也觉得可怜...但今天,静静一个人在subway听着电台播出的歌曲,突然想起机上的人当时的心情,幻想着当时的画面,当时知道飞机就快堕落,当时的心情,当时的恐惧,尖叫,哭泣,还是冷静...如果自己也是里面的其中之一,当时我会想什么?最后脑里会出现什么?想必只有最亲的人,最爱的人,从以前到现在一起的所有画面,也会在瞬间几秒内出现,唯一的遗憾就是不能见到最爱的人最后一面,告诉她最后一句话..."我是多么的不想离开你"让她再看看我最后一面... 当知道自己接下来的几秒就会离开,那种绝望的心情是多么的无奈又害怕... 这次的飞机失联,只能给我们一个启示,珍惜,珍惜身边的人,你永远不懂几时会是你见到最亲的人的最后一面,也许下一秒就是最后...也许这次听见对方的声音会是最后,也许也是最后的微笑,或是最后的争吵...而再也没有机会见到突然失去的某人,想对着某人哭笑也不再有机会...本身就有个人很想对着她诉说很多很多事情,恐怕一世都聊不完,太多东西想告诉她,但机会就是不再有了,那天家里的宝问我要不去问米,有个问米的神婆很灵,心想"为何她还放不开,把她拉回来的一瞬间我又能跟她说什么...问她近来好吗?"
还会有什么好不好的...

1 comments:

w3i y0u~ said...

always be with you...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