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Monday, October 4, 2010

人间喜剧 La Comédie Humaine

最近答应过一个人,要把自己目前颠倒的时间调整回正常的,
每晚都要早点睡,我还真的“做到了”,每晚都很早,5/6点早上就睡了~够早吧?哈。。
昨晚还破了自己的纪录,打从10pm左右就开始看戏,一直看到今天下午1pm。
有点后悔,搞到自己累跨看了整天的烂片子,但最后的104分钟还总算值得的。


“人间喜剧” 104分钟的香港喜剧,本人特别推荐,不妨看一看。(一定要看广语的)
有人批评说这是部超级烂片,而我却觉得蛮有意思的,其中包含人生中的喜怒哀乐。
一部喜剧却给人带来各种感觉,还不好吗?总好过大多数的片子,只给人一种味道!你不觉得乏味,我也觉得显!


其中爆笑的镜头动作就不是很多,但彼此的对话就真的很搞笑。(看者必须要有一定的幽默感)^^ 这部剧的笑点是其中一个我喜欢的原因。


另外一个让本人印象深刻的是本剧的“甜点”。
一对情侣在一起生活,一起玩乐,100%普遍。他们并没有像其他的恋情那样爱得你死我来,轰轰烈烈,也没有么超级浪漫且让人无法忘记的爱情故事。可是却让我看了又看。。看了又看。。其实一段真正的感情,简简单单也可以很快乐,很甜蜜。就像他们一样,是多么的渴望,多么的让人羡慕。。真的很甜很窝心。。


再来就是片子里的名言了~哈哈。。
最让我记得的是“ 你要记住,做男人要懂得承担!有困难就要自己去面对!”
“当你爱上一个人的时候,你的精神就已经有问题了” 蛮有意思的。
不妨看一看吧。各种味道,只售单味价!超值得的!




p/s: 以上言论只属个人意见,不代表本公司的立场。^^"
(Thai Mui Kap, 我会早点睡的,现在就睡^^)

1 comments:

w3i y0u~ said...

就连到现在你都还是一样迟迟睡~真是的!还敢说会听我的话。。。><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