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ednesday, December 21, 2011

贱男人-觉悟

那一杀那的眼神,
眼泪难以忍住地从她眼眶中流露出来..
心真的被刺得很深很痛,
无法忘记那天的表情,
突然狂哭到声音都没有了,
我痛心,痛心到极点..
明明就是那么地爱着她,
为何我还做出这种事?
为何还去伤害她?
为何我忍心那样做?
我糊涂,我很贱..
顿时想结束自己,
真的没面子再见你再向你渴求什么..
绝望,无助,崩溃,都是我一手给她的,
一瞬间秒杀了她所有的心,所有的爱,
姚亦谦!你很残忍!你不是人!
第一次看着她在面前哭得如此凄怜,
一直说不伤害她的我却带给她最大的伤害..
我到底怎么了?
真的很爱她,真的没有心要伤害到她,
真的不忍心,但却发生了..
后悔还来得及吗?后悔还有用吗?
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真的伤得她好深..
真的很对不起她,我该如何弥补这一切?
我该如何挽回她,回到我身边..
我想用以后将来的日子还给她,弥补我的过错..
我还有机会吗?她真的会放弃我这烂木材吗?
会开始欣赏别的好木材吗?
我很怕..真的很怕..我不能失去她..
我爱她..

莜,我希望你能快乐,我希望你能幸福..
我希望这些都是我亲手给你的..给我机会,好吗?
 
很想念你,真的很希望你会回来我身边..

0 comments: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