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hursday, December 22, 2011

流血了..

看着她的心情,
她所写的每个字每句话都在割着我的心我的肉,
我真的很痛很痛,
之前的她已经消失了,
感觉也已经不再一样,
再也找不回原本的她了,
就这样我失去了一切一切幸福的起源,
自己一手所摧毁,亲手伤害了她..
最近脑里不停地浮现着结束一切的画面过程,
好像在安排或选着结束的方式..
老实说,我有所准备,
我看不到以后的自己,就好像我看不到我母亲以后的样子..
我相信这个..
女人,我对不起你..
想想真的很难..
原谅不到自己,别说要你原谅我..

0 comments: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