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aturday, December 31, 2011

复杂的心情

原本以为一切真的过去了..

未免也太天真了..

突然又勾起了那件事..

同样的事情又再发生..

搞得彼此又陷入僵局..

她就像变了个人似的..

很陌生,很冷淡..

姚亦谦,是你自己搞出来的..

我知道!我知道!

我能如何再改变?

我还能怎样做?

我需要你,需要原本的你..

今天宝贝去外景拍摄,三个男摄影师..

虽然说有女儿的陪伴,但我心里真的很不舒服..

一早拍到晚,一定很累的..

心疼又是另一个心情..

又必须穿得很清凉..容易走光..

一直很多画面出现..

很想保护她,可我无能为力..

很担心,又是另一个心情..

今天是2011的最后一天..

应该可以很开心地和宝贝一起跨过..

但突然发生这样的事..

难过又是另一种心情..

心真的很不舒服..好多的画面..!

她几时才会回来...????

0 comments: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