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unday, January 1, 2012

黑皮牛耳!黑皮恶淋一恶!

踏入新的一年了!clubbing!countdown! 哈哈~好久都没去了~做工好啦~

真的好快,这样又一年了,我都快变老牛了~
真的很意外,我老豆竟然是第一个打来祝我happy new year的~哈哈!
十点多就打来,未免也太早了吧!不管怎样,真的谢谢你~^^
接着是我的宝贝莜莜,哈哈~宝贝也是提前了~
因为今早摄影了一整天,脑袋都累得快off掉了,怕突然猪猪掉所以提前祝福我^^傻瓜~
宝贝,我们踏入新的一年咯~心也要一起的好吗?
新的一年,你一定会幸福,一定会快乐!
所有最好的都会有~
谦都会给你所有最好的~
阿chen啊~想不到你也会信息祝福我!哈哈~你是第三个也是最后一个了~哈哈~
谢谢你啊~
有心的人,不用多,真的谢谢你们,想到我..哈哈~
给我所有爱的人,家人朋友~还有,我最爱的宝贝女人,莜莜..
新年快乐!大家都要幸福快乐!一起迎接美好的2012年!龙年!

亲爱的,新年快乐~


0 comments: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