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Friday, December 30, 2011

我的“新“家

刚刚放工后,justin就带我上去我的新房看看,但在上去之前,就觉得很奇怪,干嘛每次说到要搬上去他一定暗笑,就懂一定有些不对劲,果然不出我所料..真的是有东西的..在我死硬逼供下,她告诉我了..楼上确实是有“东西”,但是不会有什么事..之前也请来了两个师傅来看过,都说:“他们(他们?!就不是一个?!我的天啊!!)都是住在这里很久的了,算是这边的地主,不宜赶他们走,毕竟我们才是来这边打扰他们的人.."听完立刻鸡皮疙瘩毛站站!心想应该不会有什么事,总之大家井水不犯河水,和平相处应该ok的...呱...
说完就带我上去看看环境..哇佬!拍恐怖片一样!需不需要那么巧哦,那么刚好楼上的灯坏了,闪下闪下的,一进门看左手边,有张桌子,上面摆着香炉插着香,还有三包nasi lemak,三杯水,三支香烟..天啊..我要晕了..
justin带我去跟"他们"打招呼上香..希望他们不会作弄我..大家好好相处..


各位前辈,小弟只是上来暂住的,不会打扰诸位大爷太久啊,我是free thinker啊,身上没有带十字架,符头之类的,so...应该不会hurt到你们哦..最多偶尔买点猪肉上来吃罢了应该ok吧?
呵呵..我让一步啦,拜托拜托,不要kacau我..不要扮长发吓我!!!

Boooo!


其实我很帅!哈哈!

0 comments: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