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unday, December 25, 2011

Love You You!

终于!终于!哈哈哈!找了很久!sogou,酷我,什么网站都上过了就是一直下载不到这首歌..
属于我们的歌,莜的歌,为你而存在的歌,会让我想着你的歌.."love you you"~
刚刚在做工时,竟然被我瞄到as的server电脑里有着这首歌!一时间还以为自己看错了~
于是就是开大声点来听看,果然没错!!哈哈!真的很开心终于被我找到了~
突然阿迪从office里面打电话出来叫我关掉,太大声了~Ops..不好意思,兴奋过度忘形了~哈哈!
所以,我很相信,好信息时不会错的,时机一到就一定会来~这都是莜莜教我的~谢谢你啊亲爱的~
其实想找这首歌set成莜打来的铃声,然后学唱给你听~
或许没原唱好听,但还是想唱来送给你~Love youyou~

还记得我们一起看这部戏吗?感动到我的心肝宝贝~

1 comments:

w3i y0u~ said...

原来~~这应该只是属于我自己的歌吧?:P哈哈哈~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