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hursday, December 22, 2011

又是冬至

2011年的冬至..又是冬至..
FB多数人都在分享着自己和家人或朋友一起庆祝冬至的喜兴事,
和家人坐在一起搓汤圆吃汤圆,
真的好羡慕好幸福..
而我几乎每一年的冬至都是一个人,
多久没和家人一起搓汤圆,
多久没有完整的一家人坐在一起,
好多好多年了,也已经不会再完整..

想起了不久前,我宝贝在fb和我分享了一张图片..
是一碗大汤圆的图片,里面是有涵的哦~!
一想到就兴奋流口水了^^
光想象而已就已经会开嘴巴想咬了~
老实说,我真的很乡巴佬,
我没吃过有涵的大汤圆,
真的很想尝尝..
但是我更想和宝贝一起尝,我喜欢和她一起分享好的东西,
还有一家人一起,热热闹闹的..

"姚亦谦..这只是你无知的幻想..难道你认为还有可能吗?"



1 comments:

w3i y0u~ said...

还有还有,等你回来,我准备给你。
但是要你陪我一起买。。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