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aturday, January 7, 2012

想你

I miss my baby..
做什么都在想着你..
看真么都会想到你..
早上的第一件事,想你..
晚上睡前的最后一件事,想你..
我睡不着..
看着你的fb..你的照片..你的部落..
一切有关你的东西..一直发呆着..
忍不住信息你..你睡了..
我想你..
你知道吗..
一直告诉你我想你..
你感觉到吗..
我说我想你..
不是普通的三个字..
是带心的我想你..
我认真看待这三个字..
因为我明白这三个字的心情..
我每天都感受着它..
不想常说..会不值钱..会不被重视..
会被当作不一回事..

要记得我任何时候都在想你..
每时每刻

I miss you

Would You Read My Heart That Full Of Your Name

0 comments: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