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Friday, December 30, 2011

草莓山

一醒来第一眼就看到宝贝^^哈哈..我blur blur的丑样曝光了:-(收拾好后就到莜大姐的家等,然后一起到金马伦去~莜妈咪看起来有点小失望的感觉,我们都懂她想去哪里~哈哈哈~
到了怡保有名的点心店“富山”吃早点,起先是不错的,但是之后个个吃得很腻@@还是对面的比较好吃,可惜没有开~下次吧^^
过后就到金马伦去,天气真的很好,阴阴凉凉冷冷的,我很喜欢~可是宝贝却很冷,手很冰,一直牵着她的手给她点点的温暖..真的有冲动想整个抱住她,可惜不能,莜妈咪会拍下来..呵呵~
整个过程一直和宝贝走走拍拖,赏花拍照~好自在好幸福~能不能每天都这样?我渴望..就算没有,也只希望每天安安定定的过..不在有不开心的事..我渴望..
发现到宝贝的胃口开始好转了^^太好了!吃火锅的时候宝贝吃不少哦~Biii...写着写着..突然很想那样叫你..呵呵...我怎么了?
晚上八点多,我回到了金保..要离开了..很不舍得你亲爱的..很想要你留下来..
谢谢你给我这两天的欢乐,感觉到宝贝真的回来了~爱你爱你!

很酷的薰衣草

呵呵..适合你呀~美美^^
气质女~呵呵~很漂亮~

很想念你抱住我手臂的感觉..


Peace^^很开心~

哈哈~Like Like
我们要一起..<3

0 comments: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