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unday, January 1, 2012

不要紧..我ok..

不要紧..我ok..只是睡不好

不要紧..我ok..只是刚放工

不要紧..我ok..只是不舒服

不要紧..我ok..只是小感冒

不要紧..我ok..只是小发烧

不要紧..我ok..只是没胃口

不要紧..我ok..只是没精神

不要紧..我ok..只是没心情

不要紧..我ok..只是很心痛

不要紧..我ok..只是很想她

不要紧..我ok..只是一个人

不要紧..我ok..只是有点累

不要紧..我ok..只是很无助

不要紧..我ok..只是掉点泪


说出来,怕别人会以为我在博同情,想引人注目..我不想当kiss wall..
但收着,真的很难受,唯有对自己说,安安静静地在这里写..
只是说出来而已,我没事,习惯就好了..
真的不要紧,我ok..只是..

不能失去你..

0 comments: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