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aturday, January 7, 2012

莜心

昨天回到家后睡前突然很想看看宝贝送我的笔记本
由原本不是很起眼的一本笔记
经过宝贝用心的设计
完完全全的改变了
很精心很细致
真的很美,很漂亮
一直到现在我都不懂用在哪里
很不舍得用
这是用心的作品
该怎样用才值得
呵呵..还在想着
很谢谢你亲爱的
莜心-我一直收着
好好地收着珍惜着
我脑里一直有着你的画面...
你的样子..你的笑脸..
你的心我收到了

很精心细致^^)

令我百思不解的“谦亦”

“谦”由你来写最好看..

0 comments: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