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uesday, January 3, 2012

毛骨悚然的第一晚

昨晚第一晚住进我的新房间,收拾好了一阵子才收拾干净,原本以为没有新床,可是zack突然说不如用太监公以前的..心想“哇,双人床叻!lamlam时可以滚来滚去了!”呵呵~
其实应该是我自己吓自己,一直听他人说不用怕的,不用怕的..这样反而让我想更多!
收拾好后冲凉时,当时正试着热水器的水温,我放在马桶盖上用来装冲凉用品的篮子突然掉下来,东西都掉到满地..顿时我整个人stun掉,毛站站,一直讲sorry sorry! 哈哈哈!吧东西都拾起来后想想..应该是马桶盖太滑了~而且我的shampoo很大罐又重又放不好,再加上篮子放得太边,马桶盖又滑滑的所以自己滑了下来~哎哟!干嘛那么胆小!
冲好后跟宝贝聊天甜蜜~原本不打算聊太久的,因为隔天宝贝有考试必须让她早点睡,可是我就是一直舍不得!就算电话自动盖了还是会打回去聊~就是那么不舍得盖掉..聊到了四点半左右才肯关,而且还是逼自己关的..亲爱的,我真的好想你,我要你!!
第一晚就那样过了,都没有什么事情发生..希望接下来的日子都平平安安~peace^^

0 comments: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