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ednesday, January 4, 2012

起伏大转变

今天宝贝很温馨体贴地把我叫醒了,还好有你亲爱的~不然我就真的够力了~
因为已经迟了,所以只刷牙洗脸换衣就去工作..整个人很邋遢,头发很油很难看!却是很不舒服很pekcek!之后发现原来我忘了把包鞋带过来,留在旧家那边=.=)只好穿拖鞋了~
下午晒着太阳走回去拿,经过apartment看见昨天守护自己孩子的母猫,它们一家人正享受着午餐..
认真一看它们竟然在吃鸽子!@@"
回来再看时已经吃完了,满地都是羽毛,剩下两只翅膀没吃而已,有点恶..
做工的时候,突然勾起了宝贝想起不好的画面,宝贝又心理不平衡了~
说了很多我很后悔很心痛的话..当时已经很没有心情了,太监公在打球又要服侍他们..
一不留神忘了帮他检球,被骂了两句:“不要整天按电话可不可以?请你回来按电话的是不是?!”真的很pekcek..心情不好还要嬉皮笑脸,吞声忍气地对着你们这班有手有脚的残废太监众!
但最后还是不理那么多,还是偷偷按,真的不能在这个时候忽略她..她需要关注..一定要回复..随时会失去她..
今晚宝贝有考试,感觉上她好像准备得不怎么好..都是我害的..昨晚聊太迟今天又我惹事弄得她无法专心准备..莜以前一直说自己带衰我,其实我才是真正带衰的那个..女人对不起,想你道歉..
在开始考试前原本想逗逗她开心,想扮octopus prime的声音来祝福她给她鼓励,怎知我迟一步了,宝贝已经在考场不方便听电话了..哎..失败失败!
晚上宝贝看了个video~心情好了很多很多~一直狂笑^^
看到她这样我也安心了~于是在电话里聊天恩爱~答应了讲alien话和唱歌给她听~呵呵~宝贝说我唱得不错,谢谢你~我会更努力的~
终于,宝贝肯给我机会了!真的很开心!感觉自己又活多一次了!当然还是需要时间让宝贝完全回来~我会等你!
亲爱的..真的很谢谢你!我答应你..会给你所有你应有的幸福!给你平平凡凡的幸福快乐~我最后的女人,我不会辜负你~我会照顾你~说过..我会养你!我会好好爱你疼你珍惜你的一切一切~
莜,我爱你~全心全意地~

给你爱的幸福,你值得~

我的女人,林薇莜~

我们会一起甜蜜恩爱的走下去,不管多久~


0 comments: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