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uesday, January 3, 2012

太美丽

突然好想唱陶喆的太美丽给她听~
真的不懂该如何解释我对她的爱慕~呵呵~
宝贝几天前的外景拍摄照片出炉了!
(各位摄影师们,不是说好宝贝考完才给她看吗?你们也忍不住想快点share吧?哈哈!)
很意外很惊喜的好看!
虽然照片出炉的当时,宝贝似乎不太满意~
但是但是~
以我本身的“专业”眼光(哈哈)来看,
这次的摄影水准比之前的专业许多,水准也高了~
无论是光线捕捉,补光之类的,角度,宝贝的pose,眼神,表情全部都hit到点!
整个照片出来的效果真的不是一般的好,而是高素质的!
可以拿来当广告或poster用了~杂志封面都没问题!哈哈~(觉得我夸大,可以自己看哦^^)
宝贝的照片一直吸引着我~看了又看!真的很美很漂亮而且...很sok!!!
哎哎..我必须冷静了~呵呵..
个个正在欣赏好照片,正在称赞的当时有没有想过这些好照片的背后呢?
宝贝可是花了整天的时间,用了很多的精神力气去换来的~
在太阳下暴晒,同一个地方站了数小时,同一个动作摆了又摆,维持着很久的时间..
试问谁不累..但宝贝还是坚持住,把照片拍完~
途中还弄伤了腿,脚趾也因为穿太久的高跟鞋而疼痛..
亲爱的,真的辛苦你了..看到你这样辛苦又不在你身边..真的很心疼..
但有付出就一定有成果的,值得赞赏^^莜做得很好!
只是心里有些许的不舒服..因其中一位“性感”摄影师的要求,我宝贝女人必须穿得很清凉很性感来符合他的拍摄..真的太过性感了!我都beh tahan!我有在的话还另外说,但我不在耶!
但过后想想,我不应该这样,宝贝的确是牺牲的,我应该安慰并体谅而不是责备~
亲爱的,辛苦你了..你真的是尽心尽力去完成你答应的东西,做的很好~你们都配合得很好~
宝贝真的很漂亮!我很喜欢~
莜莜,你太美丽~
这就是传说中的百万脸~哈哈!

好有feel哦~好像在拍MV~




很有气质~喜欢~

不拿来做封面杂志太可惜了~

好有曲线感~很赞!

亲爱的~你sok爆镜啦!

很漂亮~很靓~一直看了又看~

宝贝腿好长!我的高妹!^^

一直都爱你的笑容~

很甜很纯~

宝贝笑起来就是那么的迷人<3
笑得很自然~真的很好看~很清纯!喜欢~

0 comments: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