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Monday, December 17, 2012

还是不变的决定

都有段日子了,在不久我们就进入两周年,那时又多了一个"2",那日子肯定很好看,好多"2"~
但那问题依旧没有消失过,一次又一次,在我们的感情里挑拨,每一天都焚烧着她的心灵,是我一手带给她的,却没有办法帮她扑灭,做这样的男人又有何用,多疼她说得多爱她又有何用..
终于今天,双方暂时冷静下来,成为最熟悉的陌生人,想想是否适合再继续下去,近两年了我们才来考虑..是我让她太辛苦了,从以前就知道她每天不好受,就算满脸笑容,心里却憋着痛苦..我都知道,只是我不接受,我自私想留住你,一直以为自己有能力帮你磨灭那疤痕,结果只是自己的自私在骗自己,我依然办不到,你依然沉在痛苦中..
其实我很害怕,害怕冷静期间她会作出我接受不到的决定,我还是很自私,知道你在这段感情里一点都不开心我还是不肯放手..也许我也要点时间让自己明白,我真的爱你,就更不应该锁着你,只要你开心,我应该让你去..好过跟着我一直被过去苦虐蹂躏..
不管结果如何,对她我一直没有变过..一直以来有句话不时就会在我脑里走着,我没说过给她听是不想被认为做作虚假..尤其是在一个人忙碌做工的时候,刚刚在扫桌子事就闪过了一次,

“我就只是爱她,没错,就是她!” 就是你,林薇莜..(会觉得很假吧,自己写出来都觉得很好笑..但就是时常出现在我脑里的那句话..)

如果有如果多好..如果没有那件事,我们多好..遗憾..


0 comments:

Photobucket